Apr 18, 2011

SHOPping

17.4 2011 Sunday



利用休息时间上来更新一下部落格。害怕等下温习好就直接睡了。
先上明这会是一篇很短的文章。…>.^
呵呵。



昨天中午先到老公家去。


老公冲凉到一半时,我就偷偷蹲在在门外打算吓吓他。哈哈,我是不是很坏!!
蹲了好久,他都还没好><
正当我想放弃时,听到门声。哈哈,心里一笑!
我就喊一声,老公也跟着一起喊,表情好好笑哦。(现在想到画面会不断的笑,哈哈哈哈)
好可爱的老公。
这次总算成功吓到老公了!!


幸好老公没有生气。真的很大气哦!
哈哈…


过蛮久的才出街。

先去吃午餐。

然后才去逛!



买了两件。。。
Text Color

衣。我爱这样的衣服!!





裙,从没想过我会接触这类裙(不是我的风格但我愿意尝试!)
because老公说好看。


可怜的老公皮包又偏了><
虽然你愿意出但我的心很痛你的皮包哦》《


Align Right谢谢老公…^^



我以后一定要赚很多钱!




♥ Life
♥Romance
♥happy
♥Hubby&Family
By>Yvonne星_D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