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3, 2011

Dating day



今天和老公出去逛逛。
首先我们先解决饥饿的欲望。
我们真的很爱吃><
在吃的过程中老公提议去看电影。
这当然是最棒的决定!
哈哈。



吃好后,就前往戏院去买票!


离影片的时间还有2个小时。我们就到处走到处逛。
我买了一双鞋,老公买了一件外套。哈哈。
老公很坏原本我只是想要他试下如果好看我就偷偷把它买下当生日礼物,没想到他一穿就爱上了><

炸到我><

又要伤脑筋的为他想了><

看戏时间到>>>看“鬼也笑”
我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了。
我也不多说。
呵呵。

蛮好看的,只是有些部分有点恐怖><



THEN HOME SWEET HOME.^^


Sharing my vain picture...
MY FB HAD MORE CAN SAW...









外加
v
v
v
v
v
v
v
v





我的帅气老公哦!!
















给妈咪看。
她说:你干嘛那么爱漂亮哦。
我:。。。
她说:不过很好看啦。可以多变化。
我:哈哈…………^^


♥ Life
♥Romance
MM♥happy
♥Hubby&Family
By>Yvonne星_D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