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0, 2011

我回来了!

终于考完试了!!耶比^^
我可以生存了,新鲜的空气又重回我的空间!!哈哈^^

我超想念我的部落格的》《
迫不及待的上来更新。
最近的没什么新鲜事的事件发生,是好事噢!
哈哈。


话不多说,今天只是想分享上星期日的自恋照!

只能说自恋无罪!!!




有带隐形眼镜的。。。




























肥肥的我@@





没有大眼睛了》《,没隐形眼镜的。。。

















超爱这张的,因为我的眼睛很大!哈哈
(诚实的说我的眼睛很小的。》《)









就这样!!…………
^^


♥ Life
♥Romance
♥happy
♥Hubby&Family
By>Yvonne星_D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