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4, 2010

有点忧 :(

3/11/2010 星期三








星( 我的代号... 哈哈哈)今天用华语写部落格...!!^^




昨 天 星 失 眠 了!!

因 为 老 公 没 有 陪 我:(

他 要 和 他 的 朋 友 玩 到 很 晚!!

心 情 莫 名 的 不 好 一 直 延 续 到 隔 天 早 上!!




今 早 用 有 点 不 爽 的 语 气 跟 老 公 信 息!!

心 情 差 到 极 点!!

脆 弱 的 眼 泪 已 经 快 要 汹 涌 而 出...
但 我 忍 住 了!!





到 了 学 校...

脸 上 的 笑 容 不 见 了...

我 勉 强 不 出 来...

看 见 了Karen 忍 不 住 的 叫 她 给 我 抱 一 下 至 少 这 是 一 种 安 慰!!

谢 谢 宝 贝Karen!!:)



这 是 我 朋 友 和 我 一 起 画 的!!

我 彩 到 有 点 不 满!!><

很 象 小 孩 子 在 填 色!!

哇 哈 哈!!




这 张 画 是 要 送 给 我 的 寿 星-Sophia 的 礼 物.

格 格 的 地 方 是 给 我 们 写 上 祝 福 语 的, 呵 呵!!

希 望 她 不 会 嫌 弃!!




放 学 到 家 后, 心 情 还 是 一 样 的 低 落... 但 有 好 一 些 了^^

没 想 到 老 公 会 来 我 家!!

看 到 他 是 真 的 很 想 抱 着 他 哭...

但 我 没!!

我 不 想 让 他 觉 得 有 罪 恶 感!




一 阵 的 沉 默 后...

就 开 始 慢 慢 的 恢 复 起 来...^^

哈 哈~



就 这 样 好 了 起 来!!

木 啊, 老 公~



4/11/2010 星 期 四



哥 给 的!! 我 最 爱 吃 巧 克 力 KIT KAT!!

但 是 我 在 减 肥....><

......

......

......

不 管 了 吃 了!!

哈 哈...><

( 真 没 耐 性 的 星!!)




回 到 家 就 准 备 出 发... 跟 老 公 去 吃 午 餐!!




然 后 就 咔 喳 咔 喳 下... 哈 哈!!

上 传 了 一 些...

样 子 有 点 丑, 别 介 意 喔~




今 天 带 新 的 隐 行 眼 镜...




我 家 小 妹 拍 的...






在 车 也 不 忘 了 拍...哈 哈!!




原 本 是 想 去 麦 当 劳 但 老 公 突 然 想 去"Friend and family"
吃... 他 说 他 朋 友 说 好 吃 想 去 试 吃 下
然 后 就 去 了...
那 间 餐 厅 是 我 亲 戚 开 的 之 前 有 吃 过 一 次 所 以 觉 得 不 错 吃...
呵 呵...

我 和 老 公 的Mocha
冷 的 是 老 公 的... 呵 呵!


老 公 的 羊 羊...

我 的!!
真 的 丰 富 的 午 餐!!
呵 呵!!
然 后 就 回 家!!
来 来... 星 最 近 看 小 说 喔~
哈 哈~
跟 你 分 享 下...
今 天 在 班 上 看 的...
<丑 媳 妇>
作 者 :盘 丝
值 得 一 看 喔!!
故 事 很 精 彩!!
然 后The Devil Wears Prada
作 者:Lauren Weisberger
星 没 有 看 完!!
因 为 到 中 间 开 始 很 闷 看 不 下 去 所 以 就 没 有 耐 性 了 去 把 它 看 完...
不 过 大 至 上 蛮 不 错 看 的!!
蛮 好 笑 的...!!:)
星 就 此 停 写!!
晚 安 各 位^^
♥ Life
♥Romance
♥happy
♥Hubby&Family
By>Yvonne 星_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