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7, 2010

Rain:(

7/11/2010 Sunday

今 天 老 公 说 要 去 海 边 照 照!!
星 很 开 心 喔!!~
可 以 和 老 公 照 照!!
可 是 天 不 作 美!!
下 起 了 细 雨!!><
嗨, 没 希 望 了!!
不 过 我 们 还 是 去 了...
看 看 有 没 有 希 望~
呵 呵!!
在 半 路, 老 公 先 添 满 车 油!!
偷 拍 了 老 公 的 样 子!!
哈 哈
啊, 老 公 在 看 什 么?? 美 女 吗?? 还 是??
呵 呵!!
真 的 没 希 望 了!!
雨 下 个 不 停!!
老 公 说 没 关 系 下 次 再 来!!
呵 呵~
虽 然 没 的 拍 但 是 我 有 很 大 的 收 获 喔~
我 拍 了 很 多 的 美 景!!
分 享 给 你 看 看!!~














美 吗?? 不 错 吧?? 很 有 下 雪 的 感 觉!!^^
好 喜 欢!!
然 后 跟 老 公 的 朋 友 去 吃 吃!!
Ps: 我 要 减 肥 了!! 真 的 需 要!! 必 须!! 因 为 我 吃 很 多 呀!!
肥 肥 了><
祝 我 减 肥 成 功!!
加 油 加 油!!
一 定 要!!!
我 要 减 肥!!!
♥ Life
♥Romance
♥happy
♥Hubby&Family
By>Yvonne_D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