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3, 2010

2year Anniversary^^

9/11/2010 Tuesday
星终于上来更新了^^
呵呵^^




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我跟老公在一起2年的日子喔!~ 』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已经有两年了!!
呵,真没想到喔!!
真开心喔!!
哈哈~
这个特别的日子当然得庆祝一下!!
老公带我去4 point庆祝!!
当晚还有老公的朋友~
以下都是照片。。。
就让星带你们看图说故事吧!!
呵呵>_<

餐厅的装潢!!
蛮有气氛的!!




食物~



其实还有些照片的,只是我有点懒惰!
哈哈~
「我很多都忘了拍,因为美食当前难以抵抗。。。」

我们的食物!!
我的手!!哈哈~
老公被我拍到了!!

甜点~
嗯~yummy!!


餐厅外~
太暗了,所以没拍~


老公和他的朋友~



可爱的情侣^^




吃饱没事做!我们四个人的电话!!
哈哈~
吃饱后就回家了~
这次老公花了很多钱,真心疼!!><
但心里很开心!!
谢谢老公!!
木啊~


老公送得礼物!!

不是我的style得衣服!!
哈哈~
不过很好看~


老公我爱你!!
♥ Life
♥Romance
♥happy
♥Hubby&Family
By>Yvonne_D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