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0, 2011

关于我·……^^

今天没什么特别只是想写写东西。^^
想了很久,才决定写这篇文章!
我坚信很多人都不了解自己,所以我决定从现在开始彻底地了解下自己!


应该会是一篇很伤脑的文章吧!真的很爱自找麻烦><







我没有精致的小脸……(我不属于小脸蛋的人)
我没有迷人的大眼睛……(我是没有大眼睛的人)
我没有傲人的身材……(整天只想让自己瘦下来的女孩)
我没有白皙的肌肤……(有白但不是很白的人)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平凡人!
但我很满意我现在的样子,也很满足自己目前拥有的。
我就是我没有第二个我!每个人都有所不同!
这就是最近一直会提醒自己的一句话!












无可否认我是个乐观的人。笑是我常做的事!呵呵。原因很简单我没有复杂的脑袋,再加上我是很健忘的人!非常健忘的人!我妈常会说你很容易被骗><。不过经过岁月的累积我现在有成长了!!哈哈,所以不要再骗我咯!…………










哭,我爱!但我不会把它展现出来更不会让人知道我有哭。我一定会狠狠地把我快掉出来的泪水往肚里塞回!我绝对抗拒在从人面前流泪因为经历过很恶毒的评语!
有时真的不想那么容忍!因为事件很疼苦的事!




我并非出生在一个有钱家的家庭里。但我很喜欢我现在的家,虽然有点吵吵闹闹但我们无话不说!呵呵。自从我懂事后,我会开始不用家里的钱,我想要的东西都是我打工换回来的。很幸运的我遇到他,他给我我想也没过会拥有的东西或者我要存很久才能拥有的东西!他让我享受物质上的幸福,不是物质的也很幸福哦!他就是我现在的男人!呵呵,爱惨他了!…^^




Below都是我爱的艺人!超爱的。我只能说我很贪心,不专一!呵呵






韩国网拍model。被她的人给吸引住!


日本VIVI杂志的model。







台湾艺人。美吧!



现在最夯的艺人。超爱他的歌!!呵呵!!

韩国帅哥!帅到爆!!




我最爱的韩国男艺人。最近当兵出来了。等他两年了><

最爱的韩国男团体>>>心情好坏必听他们的歌!



团员之一。是主唱!很爱他!!声音可以让我陶醉!


吼吼吼,他是我的!只要一伤心就会听他的歌!他从星光的第一次就爱上他了^^
星光的cd会一直重复在看为了只是看他!哈哈。





王力宏也是其中一个我爱的!听他的歌我会哭!会感动!他超棒的。我的第一个男偶像!


哈哈,好长的文章!
就到此!下次再补充!

♥ Life
♥Romance
♥happy
♥Hubby&Family
By>Yvonne星_D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