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8, 2011

Borneo Convention Centre

最近皮肤处于不好的状态。痘痘渐渐地跑出来也许是熬夜追韩剧的关系,哈哈。现在只能尽力的保养。 我只能说我超爱看韩剧的<3

我已经用两天的时间把秘密花园给看完了。厉害吧,哈哈》《
是一部值得推荐的韩剧。
现在在追着天堂牧场,蛮闷的一部所以我直接跳到中间看,哈哈。


话说回来,今天上学去了》《。
哈哈。
骗你们的,是到学校参与Majlis Perasmian Perhimpunan Belia. 在华文应该是青年集会开幕式,哈哈,我直接用翻的过来。

这是我班第二次去出席这样的集会。很开心不是因为能参与是因为可以见到朋友们。
呵呵。



之后我们决定到麦当劳去品尝我的最爱>>>冰激淋^^
真的是一级棒。只能说我减肥计划失败。是彻底的失败,因为这假期我吃了很多很多的垃圾食物!! 我真的不能抵抗垃圾食物,来者不拒!
呵呵,所以每天喊着减肥的我一点都没成功过》《
真是败在自己的毅力。。。


没关系,能吃是福。所以应该感到庆幸。^^


在此也要为日本祈祷。
希望日本的人民能够度过难么艰难的难关!
你们一定行的! GAMBATEH!!^^

也希望地球不要再生病了。



♥ Life
♥Romance
♥happy
♥Hubby&Family
By>Yvonne星_D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