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7, 2011

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快乐!!


今天特别的开心因为学校放假!!:)
很早就醒了,因为老爸说要去吃早餐!!
呵呵,可怜的我假期也没得睡好。:(
不过没关系,反正我也是要和一群朋友出。
吃完早餐后,我就独自去等朋友的接送,呵呵。
然后我就到Karen家去坐坐!!
玩了积木,很多很好笑的回忆!:)
Karen的妈妈给了我们红包…出乎意料之外!
但给了我就好的结束,我是只新年的结束!
然后我们就去逛书店!逛完后就载凯诗回家,因为她被她的红红折腾了。
可怜的她,但我能体会!!
呵呵
然后我们就去富丽华会Karen and Albee!
逛了蛮久的!哈哈
很多好玩,好聊的。
真开心,好久没有这样过!
快乐的时间总过得比一般的快,时间真的很宝贵!!
就这样结束了一天的旅程!



我的语:
减肥时间到了。这个新年我让自己很放纵的去吃。
所以体重难免会上升!
呵呵。
我一点要这个月减去至少3公斤!
加油我行的!!

考试的时间也越来越接近了。
心中有些不安:(
。。。。。。。


♥ Life
♥Romance
♥happy
♥Hubby&Family
By>Yvonne星_D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