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4, 2011

2nd day...^6^



出发前在家里拍的。


今天很早就到老公家去,就因为这样我忘了带我的宝贝电话。。。
而且还是老妹打来告诉我说我的电话遗留在家里。真够神经大条地说。


到了老公家,就坐在客厅看电视。老公的妈妈才刚刚醒,请个安后,
老公就陪我看戏。
过了不知多久,我们就去老公的亲戚家拜年。
出发前当然要和老公拍一张,哈哈。




在等待老公弄她宝贝头发,自己先来咔嚓一张。
虽然不是漂亮女孩,但却发现自己超级爱自拍去。
哈哈。




和老公的合照。



在车上的自恋照。。。哈哈
请别见怪我的丑照。

超不会单眼照。。。




又来一张单眼。。。呵呵






拜好年后回老公家。老公说很累想睡下,我说好的。
这么知道我却抓老公来一起拍照。哈哈。
可怜的老公。。。






看到老公很累就不吵他了,老公很贴心哦怕我无聊开了Mr J频道 给我看。
呵呵。

一通电话把老公吵醒后,又准备去拜年了。呵呵。
然后最后一站我的大姑家,就回家了。
真的非常的累又生病了,妈咪又念我了,嗨。
而且又是红红时期,整个人还累很酸。



毕笔。


♥ Life
♥Romance
♥happy
♥Hubby&Family
By>Yvonne星_D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