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 2011

除夕夜 =)

新年快乐!!=)


今天是除夕夜。我就像往年一样到我阿嫲家去拜祭我的曾祖母曾祖父。然后在那边享用午餐。


回到家后,就这样忙到六点去。
今年不一样的事是老公和小姨一家人在我家吃团圆饭。哈哈,是妈妈叫他们来的。开心死了XDD。
吃的超级饱,饱到爆!!
因为老爸和老妈不知觉中煮了十二样菜肴。
是不是很多?呵呵。。。


好喜欢今年的过年。很有期待感!!哈哈。
虽然外婆那一面的亲戚不能过年但还是觉得就今年的过年以往年不一样。
也许是长大了觉得每一天都要活得有意义。
哈哈。
今年我也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好更加棒!!
更不一样的生活!!



先写到这罢。等下要准备听鞭炮声。呵呵

♥ Life
♥Romance
♥happy
♥Hubby&Family
By>Yvonne星_D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