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7, 2010

平淡的日子

我现在的生活过的蛮平淡的!但我喜欢很享受!呵呵!
没事做的我最近又重温了看星光一帮!只因为想念起林宥嘉了!!
我的爱人,我的偶像!!哈哈!!(老公别吃醋喔!我是爱你的^^)
他快超越王力宏在我心中的位置了><
我只能说林宥嘉你真的很!!
听你的歌我会很有感觉!会想哭的冲动!你真的能带动我的情绪!!
太赞了!!为你着迷!!
我一定会支持你!!
我一定会关注你的!!铁定!!^^
至于王力宏,严爵,方大同,金贤重,金桢勋我也会继续关注的!!
呵呵!!(我好贪心喔,喜欢那么多个!)
放张你帅帅的照照!!呵呵!^^

我要已经开始在学书了!希望不会太迟!

我要为我的将来冲刺!!

加油!我行的!

♥ Life
♥Romance
♥happy
♥Hubby&Family
By>Yvonne星_D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