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2010

Show Lo + Damai Puri

这篇文章本来是要在星期一post的~
But线的问题害的我没的写><~
所以只好拖拖拖~
真的抱歉啦~
^^
29/5/2010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为什么???
/
\
/
\
因为。。。
亚洲舞王-罗志祥来到我们古晋!!!
真的是难得!!><
我和妹妹也跑去凑热闹!!
哈哈^^
一大早老公就打来了~
我们就立即准备~
没多久老公就到了~
我们就出发了^^
到了Spring~
真的是人山人海!!~
很难的一见的画面!!
哈哈~
平时Spring是不会有那么多人的!!!
我们等等等等等等等~
因为还没开门~
呵呵~
门一开,一窝蜂的人冲了进去~
Skip~
Skip~
Skip~
仔细的详情就不想说了~
终结我看不到><~
真的看不到><~
!!!!
Haiz~
跟老公和妹妹去吃KFC!!
消气!!
哈哈~
p/s:虽然看不到,但是有拍到照片喔~
全都是老公拍的~
老公好棒!!
muack muack~


Take 1
crowd leh!!

Take 2

Take 3

handsome !!
Take 4


Take 5





******************************
我们就回家了!!
然后我就拿我的行李
去Damai Puri玩了~^^
跟老公的朋友一起去!!!
哈哈~
2天1夜~

以下是2张照片~
都是老公拍的~


漂亮的风景照喔~

这是我们的合照~

哈哈~

这次玩的很开心喔~

哈哈~

31/5/2010

我变黑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快点白回来!!!

1/6/2010

老公病了><

担心丫!!

希望老公快点好起来!!

老公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