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9, 2010

开心的经验

18/4/2010

昨天我终于舍得滚去听Bengkel...
呵呵...
一早就准备好了...
等sifu来...
到那边弄一些东东(手续)...
遇到了跟我一起考law的朋友...
我们就一起进去听课咯...
非常的闷!闷!闷!
我们就在那里聊聊~
还认识了一位美女喔~
但是忘了问名字只知道在那边聊天...
哈哈^^
几好聊一下的~
/
\
/
\
/
\
11:40pm
sifu带我去吃~
but i'm no hugry,so i juz drink...
呵呵~
然后就回去~
大概12:30结束了...
然后接下来的sifu说他帮我弄...
哈哈哈哈~
真好!!
赶去球场...
为什么呢?
/
\
/
\
/
因为
\
/
\
/
我做记录台(和妹妹一起但她先去)...
到达时,爸爸的球队已经遥遥领先了~
哇哈哈~
厉害哟~
好久好久都没看球赛了...
觉得很兴奋很刺激!!
很喜欢看球赛!!><
应该是超爱看的!!!
呵呵~

第二场是在3:15pm比...

我们大概有两个小时休息~
在那段时间妹妹说了爸爸刚刚的球赛事件和一些刺激的...
好可惜哦~
没能亲眼目睹...=(
呵呵~


600pm...
终于打完了^^
收拾东东回家~
大舅请吃,但是我和妹妹没去...
因为累累了~

19/4/2010

今天老公来我家...
开心开心^^
呵呵~

ps:最近变胖了!!!
要减肥!~

减肥减肥减肥!!!
我要瘦!!!
一定!!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