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8, 2010

1year10onths♥_♥

有好多天没写blog了~
现在就让我reverse back my memory^^
呵呵^^

5/9/2010 Sunday
今天大概1pm,Hubby就来我家载我出了^^
我们先回hubby家^^
第一次去他房间...蛮整齐的!!
哈哈><
然后hubby去准备我就在他房间上网
上网速度好快喔~
呵呵~
有拍了一些照照喔^^



然后就出发~

黑眼镜的照照^^


act cool de pic~^^
(got look cool??)
到Spring了~
去唱k~
里面好冷喔~=="""
唱完后去买点东西~




我的战礼品
ps:除了那只kuma~
哈哈^^



在Bing!!
无聊拍的~
和hubby的电话~

然后就
...归家...



8/9/2010 Wednesday~


和朋友出~
去唱K
哈哈~

爱死慧莹的声音超棒的!!

然后就回家了~
但我还没~
我去meet hubby
然后去妹妹的东西+吃东西~

吃饱后,hubby去他的公司拿东西~
然后我们去马中公园~
照照都在hubby's camera~><


我只有这一张><



9/9/2010 Thursday~

我们在一起1年又10个月~
好久喔~(对我来说~)
不可思议~
哈哈~

放张和hubby的合照来纪念下~
哈哈^^
hubby,I'll treat u good~
love u~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