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 2009

中秋节^^。。。胖胖了><

今天是中秋节^^
跟往常一样。。。
大概7点起身,
刷牙冲凉凉。。。
晒衣衣,扫地地,抹地地,。。。
做家务就是了。
累累噢。。。@.@
因为Miss ang ang来哦。。。
嗨嗨~ 女生真麻烦。。。

然后电脑今天欺负我。。。
它坏坏哦,
因为总是hang到。。。
炸到一下滴。。。×_×

然后就想学书,
但是妈妈打电话来。。。
叫我帮她弄这个弄那个的>.<
烦丫~。。。

弄完就去学书书咯。。。
看没两下,
妈妈就回了。。。
然后又念我了,
我就应她叫妹妹弄。。。
她就气了。。。
我也气丫><
>< >< ><
讨厌噢。。。

然后就去补习,
幸好是爸爸载,
呵呵。。。

********************************

然后回家,
冲忙的准备,
去下个补习,
妈妈交代说要去跟柜台的人说今天早点回。。。
yeah!^^
wOoHoO
WAkaka...
开心的叻。。。
呵呵。。。

***********************************

补习好后,
去阿嬷家吃吃,
过节。。。
叔叔姑姑都来了噢。。

哇~
丰富的叻!
肚肚都在叫叫了。。。
不管了。。。
就去那碗汤匙,
开动了^^
呵呵。。。
erm~
Yummy yummy...

**************************

吃蛋糕时间到。
别怀疑哦。。。
今天也是我阿嬷的65岁生日噢。。。
呵呵。。。
巧克力蛋糕真是太引诱我了。。。
结果。。。
吃吃了。。。
阿~
肥肥肥。。。
阿~
肥婆了。。。
呜呜呜呜呜呜T.T

要减肥了啦><

***************************

月饼月饼。。。
一直对自己说不。。。
但是。。。
还是吃了。。。
好没意自力噢。。。

HaizZz~

真是的,

食物当前,什么都忘了。。。
哈哈>.<

就怎样结束了一天的中秋节。。。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