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8, 2009

开心^^。。。我回来了噢~


今天 放假放假了 ~ Smile Smile

YeAh!YeAh!YeAh!

非常开心噢^^Roll

但是考试延后了,

有点不喜欢咯~

原因。。。

1.放假又要看k书噢==!

2.没心情看丫

3.想自由 『 呵呵呵^^』

4.累累累~

5.想看电视噢

HaizZz~

不说这些了>.<

~~~~~~~~~~~~~~~~~~

今天今天帅帅来我家噢^^

兴奋+开心心 Bounce

因为感觉上很久都没有看到他了^^

超想他的噢><Rolling Eyes

呵呵呵^^

他的出现让我吓倒了噢~

因为今天我在后面忙于家务,

出去客厅时,看到门外有人。。。

我以为是。。。

陌生人 OR 坏人。。。

害我怕怕了一下。。。 Scared 1

哈哈哈~

看到是他时,有开心一下噢~

呵呵呵^^

他就在我家待到大概3-4点左右。。。

他回后过,不久。。。

我的肚肚突然间很痛很痛很痛。。。

一阵阵的抽痛。。。

汗汗一直一直的流。。。

全身无阻。。。

没力。。。

整个人躺在沙发上

整个人快哭了 Crying 1

『 不会形容噢 』

就这样折魔折魔了我几分钟~

呼~

泻肚肚了~ Phew

but still feel pain lo...

妈妈说可能热到了~

HaizZz...

我想应该是没喝水的原因吧!

呵呵呵^^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