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8, 2009

PuddiNg....yummy...yummy..yummy...^^

我滴生活照。。。


今天天气特别特别滴热哟。。。


(p.s:ho...so hot!!!)


早上还有周会!!!


haizzz...超讨厌的。。。


我和我滴好友全程都在聊聊。。。


哈哈哈。。。


过后。。。


就是回课室咯。。。


第一节。。。


老师没来哟。。


好自由哟。。。


可是。。。


第二节却是火警练习!!!


(p.s:虾密!!!。。。OMG)


我们就走到我们设定好的地点。。。


在哪里真的不好受!!!


快热晕了。。。


而且又很闷。。。


haizzz...


然后就有一些bomba man表演给我们看。。。


关于一些灭火的, 救人的,等等。。。


接着就继续上课。。。


嘻嘻^^


我期待的一刻来临了。。。


就是我跟我买的pudding见面了^^


pudding的口味是grape的。。。


真很好吃。。。YumMy!!!


我还有跟朋友分享我的美食哟。。。


嘻嘻^^


就这样一天过了。。。


(p.s:好快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